:::

2017-04-11 海發中心40週年部慶大會

2017-04-11 海發中心40週年部慶大會

海軍造船發展中心成軍四十週年慶祝大會

部慶大會

海發中 心全體同仁大合照

主任與來賓合照

       為感懷前輩於海軍造船發展中心胼手胝足、創業維艱的奮鬥歷程,海軍造船發展中心日前假光華營區舉辦「40週年慶祝大會」,由中心主任邵將軍主持,會中邀請歷任主任及耆老共襄盛舉,場面盛大隆重。
       慶祝大會開始,主任邵將軍於致詞時表示,中心能有現今欣榮的景象,除了要感念前輩們辛勤付出外,更要感謝全體官兵、同仁在各個崗位上努力不懈、盡忠職守的貢獻;另在政府目前推動的國艦國造政策,中心面臨更大的挑戰,期盼中心同仁能夠竭盡所有人力的智慧與經驗,共同努力。同時,於會中頒發資深人員獎金,肯定同仁多年對單位工作的奉獻。

       接著安排嘉賓前往參觀中心製作之40週年歷史回顧文化走廊,使與會嘉賓彷彿走入時光隧道,回顧中心的歷史故事,緬懷先賢不畏苦難、勵精圖治之精神,更勾起嘉賓們娓娓道來無數的共同回憶。

隨後,中心同仁及嘉賓在設繪大樓前合影留念,同時敬祝中心部運昌隆。活動歷時四小時圓滿結束。

 

更新日期: 2017-05-05

供稿單位: 海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