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軍動態

海軍官校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

簽約

 

校際合作

本校與南部技職教育龍頭「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日前簽署合作備忘錄,由本校校長林中行少將率教學主管與教師,赴高雄科技大學與該校校長楊慶煜教授及教師、行政人員共同參與簽約儀式。
高科大楊校長致詞時表示,近年來在同仁及學生的努力下,加上「BEST WISH」的口號,使學生及老師都有著亮眼的成;另外去年底成立的「國際海事公約研究中心」,讓海洋產業發展及制定政策時,有重要的智庫。相信未來在兩校的合作下,能為國家培養更適合未來世界的優秀青年。

林校長表示,兩校原本分別著重科技與軍事人才的培育,今日得以海洋為媒介簽署合作備忘錄,甚是可貴,也為軍事與科技跨域合作樹立了一個典範,希望未來兩校,能持續推動教師間的共同研究及學生的交流,為彼此提升競爭力,使科技與海洋學術領域上能有更卓越的成就。

公告日期: 2021-09-16

供稿單位: 海軍官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