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軍動態

民國109年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海軍陸戰隊學校訓練站揭牌儀式

 

D6801

109年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海軍陸戰隊學校訓練站揭牌儀式。

 

s6799

109年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海軍陸戰隊學校訓練站揭牌典禮餐與人員合影。

海軍陸戰隊學校莒拳隊日前於莒拳道館舉辦民國109年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海軍陸戰隊訓練站揭牌儀式,由陸指部指揮官王中將、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張理事長張火爐先生、海軍陸戰隊退伍隊員協會理事長鍾家聲先生、莒拳班前班主任侯緯星教練、莒拳班退伍協會理事長李振維先生及教育長李上校等6員共同揭牌。

王指揮官於致詞時表示:「很榮幸能與張理事長共同見證,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海軍陸戰隊學校訓練站的成立典禮,非常感謝有張理事長及各位先進、陸校同仁的支持,才能促成本次的合作,成為全國軍唯一合法晉級、晉段的訓練站,讓全國軍能在海軍陸戰隊學校莒拳隊完成結訓後即可直接鑑測,合格便能獲得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核頒之晉段證照及國際段位證書,除免去官兵必須到民間各道館鑑測的辛勞,所支費用亦能申請國軍證照補助,充分照顧到國軍官兵」。

最後,期勉各位隊員要賡續強化自我並精進本職學能,以「忍耐克己、百折不撓」的莒拳道精神面對未來的各項挑戰。

公告日期:2020-10-15

供稿單位:教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