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軍動態

海軍戰鬥系統工廠辦理慶祝成軍40周年廠慶暨晉任授階典禮

        海軍戰鬥系統工廠今(23)日舉辦成軍40周年廠慶表揚大會暨7月份晉任授階典禮,表彰績優及服務年資35年以上員工,肯定其「犧牲奉獻、熱忱服務」精神,並主持計畫處處長鍾上校等12員晉任授階及頒發廠慶體育競賽優勝隊伍獎勵,強調「階級的晉升代表責任的加重」,叮囑晉任人員秉持「實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務實態度,在工作崗位上戮力以赴。

        張廠長於致詞時表示近期因疫情影響,各項廠慶活動均以簡單隆重方式辦理,除肯定同仁近期圓滿完成重要裝備換裝及研改,並提醒大家在執行各項工作時,務必按照相關程序、技令,以確保人員與裝備安全。

         最後,張廠長期許各位同仁應持續不斷精進、充實自我,以提升專業能力及涵養,以新一代海軍自居,以勇敢堅毅的信心以及前瞻宏觀的思維,在既有的基礎上,不斷力求改善與創新,以高效率和高品質,提升整體工作紀律,並祝福與會同仁身體健康,本廠廠運昌隆。

戰系廠2020070801第1張

戰系廠2020070802第2張

戰系廠2020070803第3張

公告日期:2020-07-08

供稿單位:保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