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軍動態

國防部模範母親表揚

        母親節將屆,為感謝官兵母親含辛茹苦撫育子女,蔚為國用,並弘揚母儀典範,海軍保修指揮部指揮官龍少將日前代表國防部嚴部長,表揚當選「國防部109年模範母親」殊榮的顏周月香女士,並致贈賀屛及禮品,以表彰她克盡母職,鼓勵子女從軍報國。

        龍指揮官除恭賀顏周月香榮膺模範母親、預祝佳節外,並感謝她對海軍的支持,特別是兒子顏建生士官長目前服務於海軍左營汽車隊,擔任士官督導長,各項表現均相當優秀。

        同時,雖然身體多有不便,顏周月香仍樂於助人,積極參與鄉里各項公益及關懷長者等活動,龍指揮官亦表達敬佩之意,足堪為官兵典範。

        龍指揮官期勉官兵,應恪遵孝道,休假期間多陪伴母親,以感謝長年養育之恩,並持續為後勤維保工作付出心力。

 

AA1234

BB78966

公告日期: 2020-06-15

供稿單位: 保指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