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軍動態

2020-01-15 海軍技術學校人員服儀校閱

       海軍技術學校於109年1月15日由教準部指揮官胡中將主持擴大人員服儀校閱,全體軍士官兵衣著整齊,精神抖擻,充滿朝氣與戰鬥力的軍容,展現平時勤訓精練的成果。

 On January 15th 2020,VADM Hu, Commander of NEC(Naval Education Training and Doctrine Development Command)presided over the expanded uniform inspection. All crew members dressed up in neat uniforms together with tightened morale have presented an image showing their energetic viabilities and combatant capabilities. This well-done performance represents the fruit of their daily strict and perseverant training.

海軍技術學校於109年1月15日由教準部指揮官胡中將主持擴大人員服儀校閱。

海軍技術學校於109年1月15日由教準部指揮官胡中將主持擴大人員服儀校閱。

2020年1月15日,NEC(海軍教育訓練和學說發展司令部)司令官VADM Hu主持了擴大的統一檢查。

所有穿著整齊的製服,緊繃的士氣打扮的機組人員展現了他們的朝氣蓬勃和戰鬥力的形象。全體軍士官兵衣著整齊,精神抖擻,充滿朝氣與戰鬥力的軍容,展現平時勤訓精練的成果。 出色的表現代表了他們日常嚴格的工作成果

全體軍士官兵衣著整齊,精神抖擻,充滿朝氣與戰鬥力的軍容,展現平時勤訓精練的成果。

所有穿著整齊的製服,士氣高昂的船員都展示了他們的活力和戰鬥力。出色的表現代表了他們日常嚴格的工作成果

公告日期: 2020-01-22

供稿單位: 教準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