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軍動態

2018-08-22 海軍技術學校校長黃少將主持軍士官團教育

     海軍技術學校107年8月22日的軍士官團教育時間,特別邀請林口長庚紀念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講授「無毒生活」課程,希望藉由觀念的建立、習慣的養成,幫助同仁身體力行,打造健康無毒的生活。

 「有毒物質事實上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如何在有毒的環境中健康地存活,變成現代人面臨的最大挑戰。」譚敦慈表示,日常生活中,許多有形或無形的有毒物質無所不在,隨著科技日益發達,人為產生的毒素也與日俱增,預防有毒物質的侵襲,並不需要花很多的金錢,或者費很大的功夫,只要為自己及家人多一點觀察、加一點用心,就能輕鬆地防毒、避毒,過著健康安心的好生活。

     伴隨夫婿林杰樑醫師投入毒物研究數十年的譚敦慈,以親身經歷與各項實驗數據,教導在生活中如何遠離毒害,防止毒害,令海軍技術學校官兵、同仁獲益良多。校長黃少將對於譚敦慈的無私分享,特別表達感謝,也期盼全校同仁在精闢課程講授引領下,打造一個屬於自己健康、無毒的人生。

海軍技術學校校長黃少將主持軍士官團教育

海軍技術學校校長黃少將主持軍士官團教育

海軍技術學校校長黃少將與譚敦慈講師合影

海軍技術學校校長黃少將與譚敦慈講師合影

譚敦慈講師於課程結束後與全校同仁合影

譚敦慈講師於課程結束後與全校同仁合影

公告日期:2018-09-05

供稿單位:教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