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士官督導長 翁林駿士官長

士官督導長 翁林駿士官長

士官督導長翁林駿

【士官督導長簡介】

背景

翁林駿,中華民國海軍一等士官長,現任海軍司令部士官督導長,生於花蓮縣鳳林鎮,來自鄉下的小孩,畢業於國立花蓮高工,自海軍領導士官班78年班畢業後,服務迄今已逾30年;民國85年因表現優異獲徵選赴法接康定級艦,88年第一次遠航,94年完成環球遠航,走過三大海洋、四大洲、兩大運河、直布羅陀及麻六甲海峽,完成實現參加海軍環遊世界的美夢。

經歷

海軍艦隊指揮部士官督導長

海軍一二四艦隊士官督導長

海軍一二四艦隊輔修訓小組

海軍一二四艦隊康定軍艦雷達士

海軍一五一艦隊鎮海軍艦雷達士

士官督導長的話

本屬各單位係由不同領域的專業官、士、兵組成,各級領導幹部不要只以階級為領導的方式,必須以教導的立場,協助新進人員融入部隊,要以技術領導、本職領導、服務領導,方能讓人心服,加入單位每一位同仁,都是自己的兄弟姊妹,各項要求標準應一視同仁,不可依個人情緒與自己的想法來決定部屬的獎懲,各士官幹部均有為海軍舉才的責任,為海軍培養一等的人才。

海軍司令部士官督導長  翁林駿

更新日期: 2020-05-01

供稿單位: 司令部/士督室

:::

管理階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