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7-26 海軍基隆後勤支援指揮部7月份月會暨專題演講

2017-07-26 海軍基隆後勤支援指揮部7月份月會暨專題演講

海軍基隆後勤支援指揮部7月份月會暨專題演講

基支部指揮官林上校致贈基隆市調站國安組張組長感謝狀

海軍基隆後勤支援指揮部日前舉辦7月份月會暨專題演講,邀請基隆市調站國安組-張進明組長蒞部以「國安偵防實務」為題實施講演,張組長運用自身的情報偵防專業向與會同仁說明,無論是軍事單位還是政府機關,皆曾有機密資訊遭竊取或窺探等情事發生,肇案人因「人性弱點」遭敵引誘竊密最為常見,因此人員管控實為最具效益的機密維護作法。
指揮官林正直上校亦提醒,儘管兩岸情勢現趨和緩,但中共迄今未曾放棄武力犯臺的企圖,面對詭譎多變的兩岸情勢,保防及資訊安全維護為預防危機發生之重要工作,各員應落實遵守及執行,確維部隊整體安全。

更新日期: 2017-08-22

供稿單位: 保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