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3-14 本軍「左營基地汙水下水道建設推動合作備忘錄」簽約及計畫啟動儀式

2017-03-14 本軍「左營基地汙水下水道建設推動合作備忘錄」簽約及計畫啟動儀式

保指部指揮官周燕龍將軍及高雄市長陳菊女士完成簽約儀式

保指部指揮官周燕龍將軍及高雄市長陳菊女士共同主持啟動儀式

本軍保修指揮部所屬左營後勤支援指揮部與高雄市政府日前假高雄海軍四海一家辦理「左營基地汙水下水道建設推動合作備忘錄」,由保指部指揮官周燕龍將軍及高雄市長陳菊女士共同啟動簽署儀式,與會人員計有左支部指揮官龍李坤將軍、國防委員劉世芳女士、地區首長及本部官兵代表。
本次計畫共編列12億4千萬元,將委由高市府代辦規劃設計施工,若海軍左營基地及旗津營區汙水全數納入公共汙水下水道,將可提升改善鄰近河、海、港環境及水質,將是海軍與地方政府合作改善環境、促進地區繁榮的雙贏策略。
保指部周將軍表示,左營軍區面積廣大,基地內建築物及士官兵眾多,對於汙水下水道納管政策,將可改善軍區環境衛生,也能避免人員受病媒蚊孳生威脅,確保基地內人員健康安全;這次合作備忘錄簽署及計畫啟動儀式,也是國防部對軍區汙水收集及妥善處理的重視,將全力配合高雄市政府推動汙水下水道建設及汙水納管。

更新日期: 2017-06-03

供稿單位: 保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