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0-13【副參謀長林上校榮退歡送茶會】

2017-10-13【副參謀長林上校榮退歡送茶會】

指揮官授予林副參謀長獎章

林副參謀長於歡送茶會與同僚互道聲珍重再見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日前於忠誠營區舉行「副參謀長林上校榮退歡送茶會」,副參謀長偕夫人一同出席,由指揮官王將軍主持,本部各處組長、各乙級單位主官、管、士官督導長共同歡送。
  指揮官首先頒贈林副參謀長五星陸戰獎章乙座,以表彰對本隊之貢獻。在致詞時指揮官肯定副參謀長任期內,對各項戰備整備、建軍發展、後勤維保等重大工作推展不遺餘力,戮力達成所付任務,成效優異,並感謝夫人能包容及體恤副參謀長工作常年不在家裡,獨自照顧家庭,代表本隊致上誠摯的歉意,另外,期望未來的日子裡,副參謀長能繼續秉持「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精神,不吝分享過往經驗及提出興革建言,惕勵本隊精進成長,協助陸戰隊更加成長、茁壯。
  接續分別由副指揮官劉將軍代表本隊各級幹部致贈副參謀長功、勳表紀念牌,祝福副參謀長離開軍旅邁向人生另一階段再臻高峰。
  副參謀長隨後致詞時也感謝陸戰隊給他舞台,陸戰隊每個營區及外島他都走過,軍旅生涯都充滿了回憶,副參謀長也感性的表達對夫人的謝意,夫人與他結褵24年,一直以來無怨無悔的陪伴與付出,最後他也期勉及祝福本隊同仁均能精誠團結,在指揮官領導下再創光榮史頁。

更新日期: 2017-10-16

供稿單位: 陸指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