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3-01 【指揮官慰勉「106年敦睦遠航支隊」】

2017-03-01 【指揮官慰勉「106年敦睦遠航支隊」】

指揮官慰勉「106年敦睦遠航支隊」


指揮官陳中將日前在敦睦支隊長蔣將軍及人行處長鄭上校陪同下,前往磐石軍艦慰勉「106年敦睦遠航支隊」海軍官校納編之陸戰組學生及莒拳隊隊員,指揮官於致詞時表示敦睦遠航為本軍年度重要之演訓工作,負有鞏固邦誼及宣慰僑胞之目的,同時亦可讓官兵瞭解各邦交國的風俗民情、增廣見聞,是一項結合訓練與文化的任務,期許官校學生們利此難得機會將四年來在校所學相互驗證,以作好畢業任官之準備。


指揮官陳中將於昨(7)日至陸戰九九旅,視導軍事訓練役新兵接訓整備情形,過程中除慰勉各級幹部辛勞外,同時巡視營區生活設施、訓練場地、操課器材等整備,確保渠等役男到單位報到後,能於最短時間融入部隊生活。
最後仍不忘提醒接訓幹部,依總長指導將射擊、行軍、野營、炊爨等課目,納入駐地訓練期程妥善規劃,協力部隊完成戰備整備及裝備保養等工作,並確遵操課紀律及安全維護,以杜絕危安事件肇生。

更新日期: 2017-03-23

供稿單位: 海軍系統管理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