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1-29 本隊105年12月調離職暨退伍人員約見

2016-11-29 本隊105年12月調離職暨退伍人員約見

12月份調離職退伍人員

指揮官與蘇上校合影

指揮官陳中將於11月29日約見本隊12月退伍人員副參謀長蘇寶峯上校及調離職人員法務組長張翕上校等15員。
指揮官首先感謝蘇副參謀長軍旅生涯服務28年期間擔任各項重要職務,均能戮力不懈,圓滿達成各項任務,也期勉退伍後能夠多陪伴家人,在未來事業能再創第二春。對12月即將調整新任單位之各級幹部,肯定大家在原任職務上都能盡忠職守,恪守紀律,圓滿達成各級長官交辦之任務;另對於即將接任主官職務的幹部,指揮官特別指示,確遵司令通報內容逐一審視,期勉擔任領導者,要用心照顧每一位成員,生活在一起,工作在一起,學習在一起,戰鬥在一起,軍官帶著士官、士兵一塊工作保養與訓練,亦要重視官兵的問題,從單位食、衣、住、行等各方面主動為官兵爭取福利,聆聽弟兄的問題,才能提升單位團結與榮譽心。

更新日期: 2016-12-20

供稿單位: 陸指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