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2-08(2) 寒假戰鬥營—海軍艦艇參訪營

2017-02-08(2) 寒假戰鬥營—海軍艦艇參訪營

寒假戰鬥營—海軍艦艇參訪營-營隊與官兵合影

寒假戰鬥營—海軍艦艇參訪營-喔喔~~原來除雷載具長這樣

寒假戰鬥營—海軍艦艇參訪營-不可以真的發射機槍喔!

寒假戰鬥營—海軍艦艇參訪營-大家一起切蛋糕

寒假戰鬥營—海軍艦艇參訪營-艦上直升機是從艦尾起降的

寒假戰鬥營—海軍艦艇參訪營-直升機說明

寒假戰鬥營—海軍艦艇參訪營-操作除雷載具就像玩電動,用搖桿就好了

寒假戰鬥營—海軍艦艇參訪營-民眾飛官與直升機合影

寒假戰鬥營—海軍艦艇參訪營-營隊活動大成功

民國106年全民國防教育「寒假戰鬥營—海軍艦艇參訪營」活動於海軍左營基地登場,80餘位學員精神抖擻完成報到後,展開一整天豐富多元的課程。學員們首先搭乘LCU登陸艇環繞左營軍港,期間透由幹部介紹停泊在港內的各型艦艇,使學員們對艦艇任務性質有初步的了解。接續參觀迪化、永定軍艦及飛彈快艇,認識武器裝備性能諸元;午餐時,由指揮官蕭中將主持學員慶生餐會,蕭指揮官期勉學員透過本次活動能對海軍有進一步了解,歡迎加入海軍這個大家庭。下午課程則安排參訪反潛航空大隊,除體驗直升機模擬操作,並觀看S-70C反潛直升機動態操演,學員對反潛直升機優異性能及飛行員純熟的操控技術,紛紛表達讚賞之意。經過一天豐富多元的課程,讓參加學員們對海軍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時也更加認識海軍,瞭解海軍。

更新日期: 2017-04-21

供稿單位: 海軍系統管理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