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9-28 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9月份慶生餐會

2017-09-28 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9月份慶生餐會

跟壽星一同慶生發放壽星禮品

106年9月28日1130至1300時為慰勉官兵工作辛勞,祝福壽星生日快樂,海軍馬支部日前假定海營區觀海樓舉辦慶生餐會,由工務副指揮官陳上校主持。

慶生餐會一開始,陳副指揮官首先率領官兵同仁齊唱生日快樂歌,與壽星共同吹蠟燭、切壽糕,接著致贈渠等生日蛋糕,給予壽星們十二萬分的衷心祝福。隨後,陳副指揮官致詞時,首先對全體同仁平日在自己工作崗位上克盡職責的辛勞付出與優異表現表達嘉勉與肯定之意,並期勉大家凡事均能確遵標準作業程序,做好事前整備工作,在安全的前提下,戮力達成上級所交付之各項任務,共同為單位努力,再創新猷。

最後,陳副指揮官除再次祝福壽星們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外,並期勉大家秉持「後勤為先」之精神,在既有的優良傳統上,於個人工作崗位奉獻心力,開創單位璀璨未來。

更新日期: 2017-12-10

供稿單位: 保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