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7-26 海軍蘇澳後勤支援指揮部舉行成軍17周年慶祝大會

2017-07-26 海軍蘇澳後勤支援指揮部舉行成軍17周年慶祝大會

蘇支部實施指揮部大門精神標語揭牌儀式

蘇支部指揮官率領同仁前往蘇澳鎮綺麗博物館參訪

海軍蘇澳後勤支援指揮部日前假大禮堂舉行成軍17周年慶祝大會暨精神標語揭牌儀式,由指揮官劉嶽啟上校主持,所屬官兵暨聘雇人員代表二百餘人參加。
典禮首先由劉指揮官為7月份晉任人員授階,並表揚服務年資滿30年以上及工作表現績優人員;指揮官除感謝獲獎人員對支部的貢獻及付出外,並肯定全體同仁,在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完成上級交付的任務,期許未來能精益求精,面對各項任務及挑戰,達成「提升維保水準,建立自修能量,強化廠艦交流」的目標。
會後則實施指揮部大門精神標語揭牌儀式,並由全體同仁在指揮部大樓前合影,以茲紀念。隨後,由劉指揮官率領全體同仁,前往宜蘭縣蘇澳鎮綺麗博物館參訪,以慰勉同仁工作辛勞,並學習及觀摩工藝精神,增進彼此感情,凝聚團隊向心力。

 

更新日期: 2017-08-22

供稿單位: 保指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