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3-15 戰鬥系統工廠陳小玲士官長「關懷公共安全,推廣防災知識」表揚

2017-03-15 戰鬥系統工廠陳小玲士官長「關懷公共安全,推廣防災知識」表揚

陳小玲士官長參加鼓山義消婦女宣導分隊合影

陳小玲士官長利用休假期間積極參與「災害前預防宣導」活動

陳小玲士官長配合分隊行動深入社區向民眾宣導防災知識

海軍戰鬥系統工廠修械場陳小玲士官長,有感於多年來常看到電視上報導車禍及火災等各項公共意外,近年來更發生民眾在警消及救護人員執行救災、緊急後送等任務,未能主動讓道衍生延誤救災(難)情事,每憶及這些案例,總令其心酸難過,陳士官長遂自100年加入鼓山義消婦女宣導分隊,投入預防宣教工作。
陳士官長自加入分隊後運用休假期間積極參與「災害前預防宣導」活動,進入社區、學校及家庭,迄今已執行強化用火用電安全宣導計240場次,有效預防轄區用火用電安全。另為增加災害預防知識,陳士官長也每月參加分隊辦理之「災害防救複訓」、「消防知識常訓」,進而將相關專業知識分享轄區內各家庭。
陳士官長配合分隊每月自主訓練,增加防災知識,深入社區、學校,宣導防災知識教育民眾,其熱心公益亦是我海軍同仁學習與效法的對象。

更新日期: 2017-06-03

供稿單位: 保指部